close

最近開始整理家裡,才發現收納這件小事,其實是最重要的大事ㄚ~

趕快買本"史上最強聰明收納全圖解" ,收納聖經來瞧瞧。

首先花了2個小時,在一邊曬曬太陽一邊坐在陽台導演椅上,好好拜讀一番~然後就引發這一連串我的天馬行空想法~~

書中說的"斷捨離"要實踐其實並不容易ㄚ… (還特別用紅字寫哦~)

因為留下1%的需要,放棄99%的想要,也太難捨了吧~~ 所以要丟什麼、留什麼,讓我想破頭…

一整屋的東西我怎麼捨,怎麼留呢?  分類整理才是王道~~~

整理項目分類:

1。房間  2。客廳  3。廚房  4。浴室  5。書房  6。小孩房  7。倉庫

其中最容易的處理的是浴室,呵,因為物品不多ㄚ~變化不大~最讓人整理到想放棄的是倉庫…太多太多五花八門的東西,如果按照達人的說法,我真想整個倉庫的東西都捨了,一了百了ㄚ~~哈哈哈~

但是一想到也許哪天會用到,又陷入達人說的迷失…沒用的就給有緣人吧!(一直在自我催眠~~這東西其實並不屬於我,給適合的人,活化物品的價值,它才會真的有價值~~)

經過這幾日瘋狂處理"斷捨離",我給了這些項目分類歸納:

1。服飾 2。飾品 3。書,雜誌 4。裝飾品 5。玩具 6。電器 7。廚房用品 8。文具用品 9。雜物

整理後的感想是,那99%的”想要”通通都消失後,我家變好寬敞,留下1%的"需要",真的很需要~~哈哈~~

收納這件小事,其實是大事,哈,當我開始進入這個整理世界時,我去7-11…等便利店要了好幾個紙箱,想著如何讓物品放更多,讓空間更好效的利用,我化身為小學的文藝股長,動手布置我的家,裁剪紙箱,量尺寸,封膠帶,打造屬於自己的收納櫃,說實話還蠻有成就感的,哈哈哈~~

整理家務需真正成了習慣後,才能比較維持家中的整潔,我們一起努力吧~~XOXO

收納及物品處理有些心得,希望得以分享,歡迎與Bow聯絡 ( wowbow1311@gmail.com), 照片再慢慢補上囉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納 整理 紙箱 b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